念轉運就轉9.jpg  

書名:念轉運就轉9人生智慧

系列:智在心靈014

作者:黃子容 

出版日期:100/11/15

ISBN978-986-6676-40-6

售價︰280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遇到挫折,要勇敢面對課題,

越挫越勇,就能夠讓自己的人生越順利!習得人生智慧,我們的人生就可以趨向圓滿。

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請您給我重生的力量

讓我可以有勇氣面對現在經歷的一切

我願意發心懺悔

努力改過

 

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請求菩薩讓我在人際關係上

能夠圓滿圓融

讓我能夠擁有智慧去面對身邊的善知士

讓我可以在他們身上學習到許多人生課題

 

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請求菩薩安定我的心

讓我的心不再漂泊流浪

不再尋覓不著方向

不再覺得人生苦痛

請求菩薩給我智慧

化解當下遇到的種種困難

我願意努力學習,勇敢面對

 

請求我的祈願菩薩能聽見

我將會努力學習人生智慧

我要學會感同身受

我要學會將心比心

我要學會放下我執

我要學會慈悲喜捨

 

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請求你接受我真心的祈願

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請求你聽見我真心的祈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no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