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愛我 

書名:謝謝你愛我

系列:智在心靈007

作者:黃子容 

出版日期:99/04/13

售價:280

 

一句溫暖的話語

謝謝你愛我

 

一個真心的感謝

謝謝你愛我

 

一個真實的擁抱

謝謝你愛我

 

在愛中,謝謝愛你的人

不管過去、不管現在、不管未來

身邊所有的人,我們都充滿感謝

感謝他們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豐富我們的生命

給悲歡離合、快樂悲傷,給成長,也給愛

謝謝你愛我

因為有你,生命更完整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no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